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哈菸被逮!女星道歉「世界天崩地裂」
Aug 3rd 2016, 23:4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因拍攝網路短片《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在演藝圈跨足主持、戲劇、電影,行程滿檔,近日阿喜被直擊在大街上抽菸,形象因此受到打擊。阿喜今(4)日在臉書寫下「我的世界正在天崩地裂中」,也向粉絲道歉「我做了不良示範」。

圖/翻攝自阿喜林育品臉書

阿喜被拍到私下在外用餐時,與男性友人到門口抽菸聊天,甜美形象頓時幻滅,阿喜今日凌晨在臉書向大家道歉,並解釋自己接觸到香菸是為了《當你微笑時》劇中有抽菸的戲碼,然而戲劇殺青後,自己無法克制不要再抽菸,但阿喜也說「不應該用這一幕戲當成藉口,我錯了。」

圖/翻攝自《當你微笑時》臉書

阿喜難過表示:「我的世界正在天崩地裂中」,因為自己在外抽菸,導致經紀人、同事、支持她的朋友都承受無比壓力,「這是老天給我的警訊,讓我在太有自信而可能走偏的前一秒,給我重重一擊,讓我清醒。」阿喜媽媽看到新聞後,也相當傷心難過,她答應媽媽不會再抽菸,也鄭重向粉絲道歉做了錯誤示範。

圖/翻攝自阿喜林育品臉書

★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孕婦吸菸 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

阿喜JR搞怪簽唱 歌迷點POSE玩很大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bywsnk 的頭像
    Colbywsnk

    Colbywsnk的优惠价格商品部落格

    Colbyws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